8月14日 天氣:風大 沒雨


中午吃飽飯後.就拖著我爸我媽去內湖逛逛

目標是前一陣子新開的 outlet 禮客 Leeco

禮客是會員制,但是申請會員不用錢,

所以當然就申請的一張會員卡囉~不過,還沒有研究可以做什麼啦!

1F

屬於名品館,所謂的名牌好像都在這邊,不過我覺得種類好少,台北101比較多!

我在某一櫃裡面(忘記是哪一櫃了),買了一件可愛的T-shirt

是2件990元

不過因為樣式不多,size不全,挑來挑去只挑到一件想買的,

看了另一件覺得還不錯看,可是,我太胖了, 穿起來不好看 >_<

本來是想說不然就買這兩件, 那一件給我妹穿好了,

但是呢!剛好旁邊有人問我說,是不是只要買一件,那一起結帳好了,因為他也只買一件

OK, 所以我就只買了我想買的那件T-shirt.

給我妹的,呵呵,就沒有囉!

2F

印象中有K-Swiss, Roots, Levi's, Clarks......

我在Roots買了一件像是百折裙的牛仔裙

我頗愛呢!

記得好像是打3折還是五折,買完就忘記了啦,不超過1000元!

3F

現在忘的差不多了

就先不提了

不像結論的結論:

等他再開久一些,應該會引進不少品牌進來,到時再去逛逛,應該可以買到不少便宜的東西喔!

有錢有閒的時候,是可以去逛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524 的頭像
    sabrina524

    自言自語

    sabrina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